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找准“病灶”开方去“病根”

    2020-09-14 15:27 保山日报 王瑞川

    “在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河图街道如何破解村组干部‘小微权利’监督的难题?”日前,隆阳区纪委监委召开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党组织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报告会,3位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并接受了当面质询、点评和民主测评。

    会前,该区纪委监委针对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就近期发生违纪违法案件的乡镇(街道)、行业部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病症”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查找出了“病根”,在会上围绕形成问题提出了质疑,并为乡镇(街道)、行业部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问题“开良药”“治病根”。在专题报告会上开展“点评和质疑”,既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综合检验,同时也是对工作的再动员、再推动,旨在让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书记“一把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杜绝会上“红脸出汗”,会后“得过且过”现象发生。

    “质疑不留情面,点评真刀真枪,但良药苦口利于病。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漏洞,切实将整改落到实处。”一位行业部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