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4 08:56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召开保山市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保山新型智库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理论界要抓实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学,结合实际学;要抓实宣传宣讲工作,市级结合保山中心工作讲,县级结合困惑、问题讲,乡镇用自己的话谈心式地讲,针对不同的受众、不同的主题创新宣讲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加大社科研究项目的支持力度,设计优秀选题,激起研究兴趣,营造研究氛围,推出一批研究成果,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社科理论界的凝聚力。

    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校、保山中医专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部门参加座谈的专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