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玩美玉食”进上海

    2020-09-09 11:24 云南网 保山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近日,为期6天的云南保山2020“玩美玉食”文化宣传活动周在保山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圆满落幕。

    01

    活动周围绕“滇西环线保山精品旅游、保山珠宝玉石文化、保山美食文化、保山绿色农特产品”四个专题进行了推介展示。期间共展示来自保山的珠宝美玉2200余件、绿色农特产品40余款。同时,3位国家级功勋烹饪艺术大师用保山地道食材推出了“菌香四溢、鸟语花香、绿水青山牛羊壮、文化保山的美食之旅、边疆珍馐”5个主题餐食,给上海市民带来了一场舌尖盛宴。

    02

    本次活动,共接待上海300余家企业、单位来宾540余人次,总销售额1075900元。03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