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大连理工大学邀请专家到龙陵开展情商教育

    2020-09-07 15:36 保山日报 徐 静 尹纯助 

    8月30日,大连理工大学邀请北京家园共育的专家教授到龙陵县开展情商教育专题讲座,就学校教育怎么搞、家庭教育咋落地、如何培养孩子自信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当天的讲座,采取现场互动、图文并茂、视频插播等方式进行,在近8个小时的讲座中,大家更新了观念、学到了知识、受到了启发,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龙陵县幼儿园园长李珊珊表示:“以往的教育都是注重知识储备和能力培养,情商教育方面很少会做专题研究。这次培训给我们打开了认识情商教育的门,我们会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将情商教育纳入我们的教研范畴。”学生家长匡鹏也感触颇深,他说:“情商对于一个人来说,就像给你插上了一对翅膀,它会助我们到达理想的彼岸。所以,这次培训对于广大家长来说,正是学到了大家最欠缺的,也是最需要的。以后在教育孩子上,才会更加注重情商的培训。”

    此次培训,在一定程度上使幼儿教师及家长更新了观念,树立了现代教育思想,增强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了教育教学能力,为努力创建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教学风格鲜明、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能够适应21世纪素质教育需要的高素质幼儿教师队伍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