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同时部署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2020-09-04 17:28

    00

    本网讯  9月4日,我市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紧盯“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走得稳走得实,持续巩固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好的态势。

    0001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点工作及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接着召开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