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确保全市网络舆情“长治久安”

    2020-09-04 16:03

    IMG_5916

    9月3日,全市2020年网络舆情分析研判专题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市网络舆情“长治久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抓网络舆情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明显增强,全市网络舆论管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网络舆情面临的复杂形势;要创新工作方式,把握网络舆情的科学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网络舆情的使命感。确保全市网络舆情“长治久安”,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会议通报了全市1月至8月份网络舆情情况,与会部分单位作交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