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风采】市委办公室开展“爱在七夕”文明讲堂活动

    2020-08-27 11:06

     

    8月25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文明讲堂活动,64人参加,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进行了一场保健知识讲座。邀请市中医院针灸科陈琰东主任讲授健康保健知识,旨在大力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健康知识素养。

    开展了一次茶道茶艺培训。邀请保山技师学院潘晓烨老师讲授茶道和茶艺基本知识并现场演示,学习掌握科学泡茶和科学饮茶,修身养性、品味人生、提升精神上的享受。

    展演了一次中华经典诵读。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和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强化党员意识、弘扬中华经典、培育良好家风等主题,第一、二、三、四支部分别表演诵读节目《长征》《一直恩爱,各自优秀,那是爱情最好的归宿》《长征》《纸短情长——周恩来和邓颖超的爱情故事》,机关工委诵读《再别康桥》。

    最后,全体参加人员齐唱《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