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工作培训班

    2020-08-24 16:28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各专项行动顺利实施,促进全市卫生城镇创建提质达标,8月21日,我市举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保山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就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内容、建设标准及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市政府新闻办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宣传报道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作了说明。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聚焦当前全市城乡环境整治、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潜在风险,通过开展为期一年半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全面消除城乡裸露垃圾、消除城镇旱厕、完善公众洗手配套设施;改善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大力推进公共场所常态化清洁消毒、彻底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现状、引导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全面推进全省卫生城镇创建达标,为健康保山、美丽保山建设奠定基础。

    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及五县(市、区)“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