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成功创成国家卫生县城

    2020-08-19 11:30 杨丽萍

    0

    本网讯 施甸县自2017年开始启动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始终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为提升形象、改善环境、保障健康、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将创卫工作作为市民长期受益的民生工程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现城市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以及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下,施甸县紧紧围绕“国卫”指标要求抓落实,爱国卫生组织体系全面建立;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病媒生物防治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规范;城乡市容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改善。2020年8月7日全国爱卫会下发《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全爱卫发〔2020〕1号),施甸县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01

    国家卫生县城的成功创建极大地促进了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加快了“美丽县城”的建设步伐,将施甸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向常态化。

    02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