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20-08-12 16:34 保山日报 杨景皓

    8月11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云怡到会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保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保山市政协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工作制度》《保山市政协委员年度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试行)》等7项规则制度及有关人事事项(人事公告见二版)。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政治强、业务精,要不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研讨,提升政治站位,提高业务能力;要抓实重点工作,强化协商民主建设、强化脱贫攻坚助推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按照年度目标任务,锐意进取、扎实苦干。

    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秘书长潘正飚以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