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08-12 09:51

    本网讯   记者(段绍飞)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8月11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汶娟说,此次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全市宣传干部理论武装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全市宣传干部要找准学习方向,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要做到身到、眼到、手到、心到、学到、悟到,确保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培训中,云南省社科院、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两位专家就如何向世界分享保山故事,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壮大主流舆论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