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沙坝林场获评“全国十佳林场”

    2020-08-11 15:34 保山日报 张庆留

    本报讯 近日,中国林场协会公布“2019年度全国十佳林场”名单,腾冲市沙坝国有林场通过层层推荐和选拔,获得“2019年度全国十佳林场”荣誉称号。

    沙坝林场始建于1959年11月,经营总面积11.6万亩,活立木蓄积量73.44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93%。公益林面积72530亩,其中国家级公益林64672亩、省级公益林7858亩。沙坝林场以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生态旅游发展等工作为努力方向,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被原林业部评为“先进单位”,是腾冲市的“绿色明珠”。

    “全国十佳林场”评选活动由中国林场协会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在全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绿色发展中,在森林经营、护林防火、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科技兴林、改革管理等方面有突出业绩的林场。(张庆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