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七彩稻田扮靓马站

    2020-08-11 15:30 保山日报 肖清祥

    连日来,一幅彩色稻田画在腾冲市马站乡三联村绽放异彩,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以大地为画布、水稻为颜料,从空中俯瞰,挑着担子的傣族姑娘、缓缓升起的热气球、雄壮的火山、散落的银杏叶……最具马站特色的各种元素清晰地描绘在画布里,呈现出一幅田园新风光的美丽画卷。

    今年4月,马站乡三联村种植了彩色水稻,随着彩色稻田生长渐入佳境,来观光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据统计,月客流量在3000以上。三联村因势发展,将路边土地资源进行整合,设立传统文化、特色美食、农产品展区,游客们除了可以欣赏到乡村田园风光,还可以品乡土风味,体验乡村旅游休闲生活。马站乡三联村利用彩色水稻打造田园新风光,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增收,逐渐探索出了一条党群共建共享的创意农业新路径,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抓手。

    肖清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