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志愿服务】施甸县“行胜于言”志愿服务风采

    2020-08-07 16:36

    施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按照建设方案的目标、任务目前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建设中,并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各种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发挥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分队和杨善洲精神宣讲团的作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自强、诚信、感恩”等主题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进村镇、进学校、进企业。

    开展各种文化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送文化下乡、健身体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活动,组织开展摄影展、书画展、文学创作培训、读书会等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祖国,我与您同岁”、“百善孝为先爱心倡导”等“关怀山村留守老人”公益性各类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提升人居环境、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测血压、做心电图等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推广普及基本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