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对腾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互观互检

    2020-08-05 14:57 保山日报 胡瑞

    本报讯 8月3日至5日,我市组织开展对腾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互观互检,并进行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

      今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了云南,首站踏访边城腾冲,深入清水乡司莫拉佤族村及和顺古镇,调研腾冲民族村寨脱贫攻坚工作,了解腾冲历史文化,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习近平总书记的到来,让腾冲各族干部群众备受振奋和鼓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中。

      期间,市创民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民宗局等单位及五县(市、区)创民办组成的互观互检组走进城市社区、医院、机关、宗教活动场所、民族村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通过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开展业务培训等形式,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思想引领、项目支撑、依法治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胡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