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分中心成立

    2020-08-03 15:44 保山日报 王艳红

    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升交管服务便利化,切实方便群众就近便捷办理车驾管业务、交通违法处理及交通管理业务咨询服务,提高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效能,7月27日,隆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大队分中心成立。

    中心设立自助服务区,配置自助服务终端(含智能自助体检终端、驾驶证综合受理制证终端、自助照相机等设备),中心导办员会引导和帮助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及在交管12123App上办理业务和服务窗口出证。

    下一步,隆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交警大队分中心将进一步延伸服务窗口,在辖区内设立四个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按照“全覆盖、就近办、便捷办”的工作要求,织密服务网络、缩短服务半径效能,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往返次数,缩短等候时长,实现交管业务“社会办、就近办”,让广大市民共享公安“放管服”改革红利和发展成果。 

    王艳红 郑淇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