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兰城

    2020-07-31 15:50 保山日报 李晓平

    7月24日,隆阳区兰城街道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街道领导干部和14个社区“两委”班子近150人参会。

    会上,市委党校文化与科技教研室副主任董治菁老师声情并茂地对习近平总书记莅临云南考察的行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大意义、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还对推动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出了因地制宜的可行性举措。

    精彩的授课,在参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董老师的讲课让我心情特别激动,给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我们社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区实际相结合,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郑绍飞说道。关楼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雪梅也感慨:“我以前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有些模糊,今天听完以后明明白白。作为一个社区干部,我最深的感受是要从自己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入党初心继续做好社区工作,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同时,还要加大学习宣传的力度,把精神传达到社区的所有群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