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猴桥镇拥军慰问庆“八一”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2020-07-31 10:12 猴桥镇政府供稿

    1

    本网讯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政府职能职责,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30日,猴桥镇对辖区军警部队进行慰问并召开“八一暨双拥工作座谈会”。 2

    会前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到解放军驻猴部队、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胆扎分站、边境派出所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坚定政治立场,永远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军人本色,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为猴桥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该镇党委书记向参会的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猴桥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猴桥镇党委政府对各位军人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军人的自身优势、努力担当贡献,要始终牢记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当好猴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