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玉溪市政府考察团莅保考察

    2020-07-31 10:01 保山日报 董国平

    1

    7月29日,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长等一行莅临保山,考察保山电商产业、城市规划建设、工业园中园、社区建设等工作。保山市委副书记、隆阳区委书记韩开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等陪同。

    当天,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滇西电子商务产业园,听取和了解到近些年来保山市委市政府“引企业、树品牌、强培训、建平台”,努力打造顺应新形势的产品购销电商运营系统,电子商务交易从2015年的17亿元增加至2019年的80亿余元的情况介绍,考察团表示肯定和赞许。接下来考察团一行还仔细了解了保山电商模式解决农产品“卖难”工作情况以及“保山小粒咖啡”“龙陵紫皮石斛”等地理标志产品产业发展情况。

    在保山地下综合管廊2号监控中心,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保山综合管廊工程项目的规划理念、建设情况及运行效果。保山中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国家试点项目自建设以来,建设速度快、操作规范、成效显著,得到了各级各界高度认可。截至2019年底,19条地下综合管廊已累计完成管廊箱体土建85.16千米,占总长86.23千米的99.76%。保山综合管廊2号监控中心位于海棠路与景区大道交叉口西南角,主要负责东北片区综合管廊监控,张德华对综合管廊内设中央监控系统和水位报警、消防报警、温湿度检测仪、气体自动检测仪等设备,能对管廊内部环境进行实时监测和自动控制表示肯定,称赞这是考虑长远的利民工程、良心工程。

    在保山城市规划展览馆,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保山“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实地观看了万亩青华海湿地恢复工程建设情况。

    此外,考察组还深入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隆阳区辛街乡邹里社区等地考察,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措施办法、工作成效。考察过程中,双方作了很好的交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