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2020年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激活就业市场

    2020-07-30 11:20 i腾冲客户端

    01

    近日,腾冲市举行2020年“疫情无情人有情就业服务暖人心”高校毕业生专场大型招聘会,这是腾冲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

    疫情期间,腾冲市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确保网络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的对接渠道。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腾冲市有序重启线下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到线上线下联动、服务优势互补,呈现1+1>2的效应,为“稳就业”“保基本民生”注入强劲动力。

    02

    此次招聘会进场用人单位103家,涵盖制造、食品、服装、教育、旅游等行业,共提供551个就业岗位,其中还有防疫专员、学习规划师、资金计划专员等新兴职业,计划招聘3058人,入场求职4000余人次,其中67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设有人社政策宣传点,现场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