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线《保山阳光政务》直播间

    2020-07-23 16:11 保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网讯 2020年7月22日上午,保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保山阳光政务》直播间,就退役军人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在线解答。

    节目中,该局领导介绍了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工作开展成效、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移交安置军休科、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科负责人就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安置优抚、就业创业、服务管理、褒扬纪念、解难帮困等网络留言、电话热线问题进行了一一作答,对涉及的相关政策作了全面解读和认真回复。直播节目受到了听众和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认可。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和电台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了节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