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各项宣传专栏 文明保山

    【文明风采】保山1名志愿者获全国“最美”称号

    2020-07-22 09:05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8个部委、单位,联合对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暨百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名单进行公示。腾冲市腾越镇下绮罗社区启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马德静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据悉,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5届,每届均评选出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先进典型各100个,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鲜明价值导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实现全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2020年,新冠疫情来袭,广大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中央号召,迎“疫”逆上、坚守岗位,极大缓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紧张的状况,推动形成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战“疫”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涌现出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服务推选活动。(保山日报 宁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保山市文明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