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腾冲党性教育舞台剧《信仰的火炬》首演

    2020-07-21 15:20 保山日报

    近日,腾冲市党性教育舞台剧《信仰的火炬》成功首演。精彩纷呈的表演不仅带来思想火花的碰撞,也为全市党员干部呈现一场红色的精神盛宴。

    《信仰的火炬》是由腾冲市建安城乡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星光文旅公司共同打造的一部舞台剧。该剧以艾思奇同志一生的几个重要节点为内容,分为《点燃》《高擎》《燃旺》《传递》四幕,呈现了其“求学道路”“斗争精神”“反抗压迫”“传播思想”“参与抗战”等事迹,通过“演唱+舞蹈+对白”的演出形式,直观地讲述了艾思奇及其哲学思想,体现了思想与时代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哲学与人民相结合的精神,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载体。

    据悉,腾冲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积极搭建马克思主义哲学通俗化大众化教育平台,大力实施“讲授一堂哲学课、创作一部舞台剧、建设一个主题展览、打造一个研学基地、开发一套完整科学的课程体系、培养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的“六个一”精品工程,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推进腾冲干部教育品牌化、特色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 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