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朱宏春为市委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07-20 10:05

    本网讯 7月17日,市委秘书长朱宏春以《认真修炼十种“心态” 努力培养良好的从政品格》为题,为市委办公室和市直机关工委76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主题突出,内容鲜活,引经据典,事例生动,以小见大,寓理于情,结合个人思考与办公室和机关工委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阐释始终坚定“忠诚之心”,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守“初始之心”,树牢理想信念;始终秉持“进取之心”,勇于担当尽责;始终追求“公道之心”,恪守秉公用权;始终饱含“仁爱之心”,为民谋事创业;始终保持“警惕之心”,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坚持“律己之心”,切实自制自省;始终怀有“敬畏之心”,严守法纪底线;始终装着“平常之心”,正确看待升迁;始终常怀“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等十种“心态”。

    朱宏春要求,作为共产党人,尤其是党办人,必须修炼十种“心态”,必须坚信“成功是靠每一步,而不是靠哪一步”,必须秉持“与其横向和人比较,不如与己纵向对照”,努力培养良好的从政品格,争当合格共产党员。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党课,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修炼十种“心态”,努力培养良好的从政品格。(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