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税务“非接触”办税迎接大征期

    2020-07-10 16:08 保山日报 王丽英 封小川

    7月初,隆阳区税务局组织5个管理分局共93名税收管理员参加了电子税务局培训,重点培训了税收执法记录仪操作使用、电子税务局登录操作等内容,要求所有税收管理员及时向管户宣传登录方式,引导纳税人完善信息,确保所有纳税人均能在大征期顺畅登录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

    错峰申报“疏管道”。该局电子税务局用户登录体系已于6月底优化完成,为保障7月大征期纳税人能应用新用户登录方式为加快申报进度,确保征期办税效率,该局管理分局通过认真分析,预判了申报最高峰值日期、时间段,税收管理员采用“一对一”模式,主动电话提醒各自的管户提前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避免错过最佳办理时间。同时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疑点难点诉求,及时梳理政策,做好辅导工作,提前为大征期“疏通管道”。

    优化服务“稳前沿”。办税服务厅是大征期纳税人集中办税的前沿阵地,该局增加自助办税区辅导人员数量,认真落实大厅值班制度,积极鼓励和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选择“一部手机办税费”、电子税务局、自助终端等非接触办税渠道进行业务办理,有效实现大厅分流,避免大厅排队拥堵现象发生,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