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考场外的“一分钟办证点”

    2020-07-10 16:05 保山日报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距离开考时间还有2分钟,巡考老师来到保八中考点外找到“高考服务点”求助,原来是一名考生忘记带身份证。民警通过警务通及便携式信息采集终端的人口查询系统,与老师共同对考生的身份进行核查,现场开具了临时身份证明,最终该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高考期间,为保障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保山公安在隆阳区一中、保八中考点入口处开辟“高考服务点”试点,设立公安便民服务台,落实专人负责办理,为考生提供户籍证明、临时应急等服务,倾力为高考保驾护航。此外,全市各派出所户籍窗口都有专人值班,为考生提供绿色通道,为急需证件的考生提供户籍证明等服务。

    罗 旋 金 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