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潞江镇加强校际间交流研讨

    2020-07-10 16:04 保山日报 董书贤 杨 伟

    近日,隆阳区潞江中心江东片学校在道街小学组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交流研讨活动,旨在有效整合、重组和优化片区内的优质教育资源,吸取各校有益的经验,优势互补,促进校际间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此次活动遴选出8名优秀教师进行学科知识交流、班级管理交流。活动中,每个教师都抱着一个开放的、不断学习的心态,认真聆听、积极交流,共同分享育人经验和教育智慧,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示,这次校际交流活动不但为参会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同时也促进了共同进步与发展,为今后学校教育教学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