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李涛到保山调研统战工作时要求 推动保山统战工作创新提质增效

    2020-07-10 15:36 保山日报 张 爽

    7月7日至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涛一行到保山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绍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施甸县摆榔乡大中村、昌宁县柯街镇华侨社区、隆阳区梨花坞、景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云南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云雾清凉商贸有限公司,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侨务、民营经济、宗教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工作情况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

    李绍才在8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保山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思路。 

    通过调研和座谈,李涛对保山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要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把保山各级统战部门建设成为“讲党性、服务型、争一流、守纪律、重团结”的模范政治机关;三是要按照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本地实际,着力在基层统战工作、网络统战工作、边境地区少数民族脱贫攻坚等方面多做探索和研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保山统战工作创新提质增效,为服务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