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党支部 锤炼党性践初心

    2020-07-09 15:33 保山日报 刘 鹏 

        

    广大党员体验感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给少数民族村寨带来的巨变

     

    在腾冲市清水乡中寨司莫拉佤族村参观学习   

    7月1日至3日,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保山经济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市地震局响起,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党支部集中为全体在职的16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让全体在职党员更深刻领会到作为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结合市委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市地震局党支部书记以《加强人生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意味深长的党课。

    7月3日,该局党支部与腾冲市防震减灾局党支部一起,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司莫拉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语,现场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到腾冲市五合乡帕连傣族村参观学习了“1+1+N”农村末梢治理体系、“艺术改变乡村”实验点、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助推乡村振兴等,现场感受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在保山乡村大地上的火热实践、创新探索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创新成果,在实践中推进对党员的日常教育。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看、学、思,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筑牢了理性认知和感性认同,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表达能力和实践运用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争先锋的动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