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委宣讲团到永昌街道开展基层宣讲

    2020-07-08 16:15 保山日报 姜吉福

    7月6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涛一行到隆阳区永昌街道开展基层宣讲。

    宣讲前,李涛先后到永昌街道宏光社区、红庙社区调研。来到宏光社区,李涛调研了中国梦主题雕塑、五洲国际生态商圈党建示范带。在红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服务大厅,李涛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并现场听取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加梅对社区情况的介绍。在社区党建书屋,李涛察看相关书籍,对社区书屋建设给予指导。

    李涛在永昌街道宣讲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社区实际,服务好社区居民。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要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重点抓实抓好。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开展深入调查研究,紧密联系实际,提出贯彻思路和举措,研究好、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中提出的一系列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要坚持“富脑袋”和“富口袋”并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在社区干事创业的动力上,推动社区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