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家风教育

    2020-07-08 14:56 赵 倩

    哦

    本网讯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7月7日,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相聚一堂开展家风教育。通过观看《清风云南》《激浊扬清在云南》《党的纪律》等警示教育片及开展“家庭助廉”座谈等方式,激励领导干部以良好家风涵养初心使命。

    该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指出,家风好,则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对家庭成员有着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影响,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领导干部的家风建设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均对家风建设有明确要求。希望人社系统领导干部及家属始终遵循习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勤念“廉政经”、勤吹“廉洁风”、勤当“廉内助”、勤做“廉模范”,教好子女、管好家人,用好权力、干好事业。

    营造廉洁从政的社会大环境,离不开良好家风的涵养。长久以来,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家庭助廉作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管理监督。推动领导干部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弘扬好家风,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