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中缅油气管道保山作业区累计分输成品油突破200万吨

    2020-07-08 16:44 保山日报 刘 云

    截至2020年7月6日,中缅油气管道保山作业区保山输油站(以下简称“保山输油站”)累计分输成品油2010096.388吨,已突破200万吨,其中分输0#柴油1680912.806吨,分输92#汽油277025.599吨,分输95#汽油52157.983吨。

    保山输油站位于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郭里村,与云南销售保山油库相邻建设,于2017年9月投产正式运行,担负着向保山油库分输92#、95#汽油和0#柴油的重要任务。

    自投产运行以来,保山输油站严格按照公司下发文件及相关标准,定期配合专业人员进行计量仪表的检定、维护保养,流量计标定,按时进行巡检,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严格执行成都分控中心调度令进行成品油的分输工作。截止目前,在分输时没有出现计量交接争议量。调度值班人员每天准时填写《成品油计量交接凭证》、《成品油运销日报》等。保山输油站严格执行计量管理工作,做到计量工作不越“红线”,确保民生用油供给稳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