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政务信息工作现场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在腾冲召开

    2020-07-06 11:15 李廷冠 林云帆

    本网讯 为传达落实中共保山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政务信息工作批示要求,现场学习推广腾冲经验,深化业务交流培训,提升信息采编技能,7月3日,保山市政务信息工作现场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在腾冲召开。

    近年来,保山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工作,多次专题听取工作汇报,持续提升政务信息工作水平。2019年,腾冲市政府办公室获全省政务信息一等奖,保山市政府办公室、隆阳区政府办公室、昌宁县政府办公室获全省政务信息三等奖。2020年6月龙陵县被列为省级信息直报点。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省、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通报表扬文件;保山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向腾冲学什么、为什么要加强政务信息、如何理解把握政务信息、怎样采编报送政务信息、信息人员如何自我提升本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3个县(市、区)政府办公室、3个市直部门作了现场交流;省政府办公厅信息技术处领导、保山市和腾冲市政府办公室科室负责人作了业务培训和专题辅导。会议编印了《腾冲市政府办公室2019年以来被省政府办公厅采用信息选编》,供与会人员现场观摩。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保山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精准把握政务信息的特点与规律,铭记职责、担当作为,提振精神、创先争优,奋力推动政务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园区管委会、市直及驻保单位信息员,腾冲市乡镇(街道)、市直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