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大瑞铁路保山站站前广场及综合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2020-07-03 17:01

    IMG_1388

    7月3日上午,大瑞铁路保山站站前广场及综合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拱北路西端保山火车站站房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致辞并宣布开工,副市长江楚主持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3171056

    大瑞铁路保山站站前广场及综合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隆阳区永昌街道北城区拱北路与太保北路交叉口,是保山中心城市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中铁二院设计、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负责施工建设,占地面积61.9亩,主要建设站前广场、旅客综合服务中心、停车场、公共交通连接通道、进出站内部环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筑总面积4.17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5.6亿元,建设工期15个月。

    IMG_1415

    杨军在致辞中表示,保山站站前广场建设是我市配套综合交通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铁路建设的一个重要板块,也是保山第一个铁路建设的站前广场。大瑞铁路大保段按计划明年底将建成通车,保山站站前广场必须同步建成,同步使用。他希望业主和参建单位要精心组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加快进度,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示范工程;他要求市、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配合企业施工,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快速的服务,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把保山良好的作风展现在施工单位面前,落实在项目建设当中。最后,他强调,各方面都要秉持“真实务实才能落实,高速高效才能长效”的共识,促进合作取得更大成绩、迎来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