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反恐怖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7-03 16:38 保山日报 李活顺

       

    7月2日,我市2020年“全民反恐 共建和谐”反恐怖主题宣传月活动在五洲国际广场正式启动。

    宣传月期间将重点抓实“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轮媒体宣传、发放一批宣传材料、开展一个大喇叭工程、开展一轮“反恐宣传小程序进千家万户”活动、开展一次防恐装备展示等,努力实现街面上有标语、村寨上有活动、公共交通工具上有图文、电视上有画面、报纸上有消息、广播上有声音、新媒体平台上有专题的“七个有”工作目标,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反恐防范氛围。

    市、区两级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隆阳区公安分局、市消防救援队民警,部分街道治保会人员等2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各县(市)、各园区同步启动了反恐怖主题宣传月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