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4州市人社窗口骨干在保同台竞技

    2020-07-03 16:36 保山日报 姜吉福

    7月2日,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第二片区现场知识竞赛晋级赛在保山开赛,来自保山、曲靖、楚雄、迪庆的4支代表队24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分A队和B队两组,A队为州市组,B队为县区组。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上竞技台,结合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内容,以必答、抢答、限时答等方式进行作答。参赛选手在答题环节中团结合作、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人社窗口“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形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楚雄代表队荣获A组一等奖,进入决赛。保山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曲靖和迪庆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楚雄州双柏县代表队荣获B组一等奖,进入决赛。迪庆州德钦县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保山市昌宁县和曲靖市会泽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除设置团体一、二、三等奖外,此次竞赛还评选出8名“比武先进个人”。作为承办州市,保山A队、B队可直接进入全省决赛。赛后,相关领导给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据悉,此次竞赛在全省范围内共设4个片区分别开赛,参加晋级赛的队伍均是从16个州市和厅直属单位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业务骨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