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工贸园区各企业党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07-03 10:43 张苏芹

    本网讯   7月1日,保山工贸园区各企业党组织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各企业党组织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犹如铿锵誓言和庄严承诺,在空气中飘荡……党员们又一次向党表达了自己对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重温着自己几年前的入党誓言。

    别样升旗仪式,展风采抒情怀。随着激昂铿锵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力宏公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将五星红旗高高扬起,全体职工屏气凝神,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全体员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爱国爱企的热情。

    践行传统美德,激发时代能量。各企业党组织将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纷纷纳入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党组织的文化建设引领作用。

    开展专题党课,筑牢信仰之基。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荣鑫木业党支部、德森党支部、力宏党支部、路华党支部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以此让党员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表彰先进典型,鼓舞党员士气。海螺党委和路华党支部对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以此鼓舞党员士气,凝聚党组织战斗力,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踏上红色之旅,接受心灵洗礼。国药控股党支部到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感受杨善洲老书记“为官一场手空空,留得青山满绿坡”的高尚人生境界。让党员们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永保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力量。力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青华湖进行“清理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服务,展现了党员风采,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唱红歌诵经典,祝福党表初心。博翔党支部党员们精神饱满,齐声唱响革命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诵读《沁园春雪》,将大家带入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热烈隆重、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各企业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园区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