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累计返还失业保险稳岗金逾千万

    2020-07-02 16:38 保山日报 杨 高 周朝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多部门整合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加速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地见效,帮扶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截至6月底,全市共计返还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290万元,惠及22户参保企业2100多名职工。

    市人社、财政、税务等部门联合成立领导机构,按照“能简必简”原则,办理稳岗返还受理、审核和发放工作。同时,各部门利用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和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渠道宣传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申报须知和填报说明等内容,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认知度,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短短几天时间,275万元稳岗返还资金就到了公司账户上。国家这项政策如一场‘及时雨’,对我们企业稳定员工队伍和复工复产帮助很大。”保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汤李燕说。

    此外,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因各种原因无法到窗口办理的企业,我市通过“一企一策”个性化模式开展推行免填单业务和上门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