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时要求 让井冈山精神焕发时代风采

    2020-07-01 16:34 保山日报

    6月30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5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井冈山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大胆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责任,让井冈山精神焕发时代风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小结。

    “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董礼书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了解井冈山精神的精髓,要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的历史价值,在实践中树立勇于担当的意识,提升勇于担当的能力,养成敢于担当的勇气,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紧扣民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务实监督视察,推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贯彻党的主张、实现党的目标广泛汇集智慧和力量,在政协履职中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井冈山精神,让其焕发时代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彭小庆、温仕红出席,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等作专题发言。

    [杨 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