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菖蒲塘村贫困户“云南扶贫通”App使用全覆盖

    2020-06-29 15:52 保山日报

    到目前,隆阳区蒲缥镇菖蒲塘村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安装使用“云南扶贫通”App实现全覆盖,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浏览、学习和掌握各级脱贫帮扶政策。

    市气象局挂钩扶贫菖蒲塘村来,围绕村“两委”脱贫攻坚“十个”全覆盖的发展思路,签订了《保山市气象局和蒲缥镇菖蒲塘村委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承诺书》,制定《保山市气象局挂钩村帮扶计划》,通过培育支柱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人居环境、开展劳务输出等措施,脱贫帮扶成效明显。为让贫困群众及时浏览、学习,掌握更多的脱贫帮扶政策,该局于6月中旬由局领导带队,组织挂包干部分组入户到每一户建档立卡贫苦户家中,开展工作,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和“云南扶贫通”App注册使用工作。到6月18日,通过市气象局挂包干部手把手教授,全村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完成了“云南扶贫通”App注册安装和使用工作。期间,挂包干部对人居环境提升成效明显的贫困户进行鼓励表扬,与人居环境较差或一般的贫困户一同打扫卫生、洁净环境,努力培育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家居环境。

    [杨 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