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中森置业有限公司:小山村里播撒“扶贫情”

    2020-06-28 15:16

    近日,在腾冲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的努力下,腾冲市中森置业有限公司向界头镇清水河社区捐赠修路资金30万元,解决了清水河社区白石岩村民小组3公里道路硬化的燃眉之急。

    界头镇清水河社区白石岩村民小组有农户48户236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1户47人,自然村内道路全部为泥土路,道路弯多路窄,雨季积水成塘,泥泞不堪,群众出行十分困难。

    硬化村内道路成为了白石岩群众的夙愿。恰逢未硬化村组公路、自然村内道路修建以奖代补的脱贫攻坚政策机遇,白石岩村民小组道路硬化于2019年开始实施,群众投资投劳、让出土地,积极性很高。但通过以奖代补政策奖补资金和群众自筹后,尚缺口资金34万元。

    挂钩帮扶清水河社区的腾冲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获悉这一情况后,积极想办法为群众分忧解难,通过牵线搭桥,联系上腾冲市中森置业有限公司向清水河社区捐资30万元,让硬化道路顺利通达白石岩村民小组每户群众家门口。清水河社区主任赵丽萍说:“腾冲市土地收储中心帮我们联系爱心企业,给了我们白石岩村民小组相当大的支持,如果没有相关单位及爱心企业的帮助,这条路还确实修不通。”

    目前,腾冲市中森置业有限公司的30万元捐款已经全部到位,路面硬化已全部完成施工进入保养阶段,群众自发修筑的入户道路已近尾声,白石岩村民小组的群众踏上了致富大道。村民们表示,现在路修好了,生产生活更方便了。

    腾冲市中森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作为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承担着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希望能通过类似的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牵献爱心,惠及民生,为扶贫攻坚事业尽企业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