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召开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联谊座谈会

    2020-06-24 15:45

    本网讯  6月23日,我市召开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联谊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绍才主持联谊座谈会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及全市部分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共计25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保山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展情况;与会的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把保山市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积极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保山文化软实力和发展硬实力;要通过思想引领、项目扶持、政策引导等途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各民族都是一家人,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的理念,不断提升各族群众出行、饮水、住房、入学、就医、社会保障等更高层次的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改善群众生产条件和提高生活质量;要通过创建充分展示保山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民族工作的“保山经验”,提振各族群众共谋发展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