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水库防汛安全工作检查

    2020-06-23 08:44 保山日报

    日前,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组深入部分县(市、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重点对龙陵县三岔河水库、腾冲市小地方水库、隆阳区红岩水库等8座中小型水库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处于防汛关键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建水库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标准,确保工程质量。

    检查组要求,要认清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及时预判,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要突出抓好水库防汛安全防范,强化水库汛限水位监管,科学规范开展调度运用,严格落实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和“三个重点环节”,确保水库安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