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动员会

    2020-06-23 08:39 保山日报

    6月1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动员会,深入剖析耿梅案件的主要特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守清廉严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小庆、温仕红以及市政协秘书长潘正飚出席会议。

    董礼书强调,开展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目的是从耿梅案件中深刻反思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引以镜鉴,剖析根源成因,查找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坚决杜绝类似案件再次发生,全力净化修复保山政治生态。

    董礼书要求,市政协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勇气,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以“五大贪官典型”为警示,争做“五种先进典型”,在履职中树立良好的政协形象。要把开展“以案促改”作为有力抓手,做到思想根源挖不深不放过、问题找不准不放过、原因分析不透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实不放过、制度机制不硬不放过、成效不显不放过,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寸元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