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动员会

    2020-06-22 17:27 保山日报 董国平

    6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动员会,传达市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以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汲取教训,常态警醒,防微杜渐,以案促改,彻底肃清此案对保山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军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杜春强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文生、市政府秘书长庄宇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副市长宋光兴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耿梅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破坏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政绩观扭曲,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急功近利、任性用权、牟取私利;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表里不一,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破坏民主集中制原则,擅自改变党组织决定的重大事项,违反议事规则,个人决定重大问题;违规干预组织人事工作;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利用职务便利和职务影响,为亲属谋利;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干预和插手区属国有企业经营活动,造成国有资金面临重大损失的风险;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收受贿赂。耿梅走上严重违纪违法道路,最根本的原因是她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权力观、政绩观扭曲,最终成为了“五大贪官典型”。

    会议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办公室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此案教训,常态警醒、防微杜渐,摒弃看客心理、看戏心态,杜绝盲目随从、随大流思想,时刻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过硬摆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初心使命,锤炼优良作风,彻底肃清耿梅严重违纪违法案对保山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要以案促改、真抓真改,做到触及灵魂抓警示、细查细照深剖析,做到刀刃向内挖病灶、真改实改彻底改,做到盯紧盯牢抓重点、力促力行求实效,做到建章立制立规范、清仓见底治标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