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最后的窝棚》在昌宁电视台首播

    2020-06-22 11:33 保山日报 王宝娣

    6月15日晚,昌宁县首部反映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民族文化的本土电视剧《最后的窝棚》在昌宁电视台和“茶香昌宁”App同步播出,在电视剧的拍摄地彝乡珠街引起强烈反响。

    《最后的窝棚》以居住在珠街彝族乡的彝族支系腊罗巴人脱贫攻坚为背景,通过建档立卡户左老黑从不理解共产党到感恩共产党,最后从窝棚搬出的故事,反映了党建扶贫双推进的成效。《最后的窝棚》于2019年在珠街乡取景取角取材拍摄制作完成,并在该乡2019年彝族火把节上举行首映,目前已取得发行许可证,在昌宁电视台首播。

    据了解,《最后的窝棚》共有4集,每天更新一集,观众可以通过昌宁电视台或下载“茶香昌宁”App适时收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