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提升政协工作成效

    2020-06-17 11:05 保山日报 杨 桦

    6月16日,保山市政协召开“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会议要求,要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成色,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提升政协履职工作的成效。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正平、彭小庆、温仕红及秘书长潘正飚出席。

    会议强调,查找“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是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环节,是我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是保山党建品牌的一面旗帜,也是保山干事创业的一面旗帜。推进“最不满意三项工作”的整改落实,是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化、实例化、实战化、实践化。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夯实学习基础、突出“不满意”重点、抓住“整改”关键,切实推进“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整改落实,力争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中担当重任;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做到“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整改落实与贯彻全国全省“两会”新要求相结合,为保山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