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个一”抓实党风廉政教育

    2020-06-16 15:08 保山日报

    近日,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部门本职和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抓实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全局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天朗气清。

    上一堂高质量党课,以知促行正思想。该局负责人以“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主题,联系近年来身边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反腐倡廉工作现状,强调了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加强党员廉政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

    看一部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正言行。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钱途》,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参学干部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谈一次廉政提醒话,高悬戒尺促自律。针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组织进行了一次廉政提醒谈话,要求领导干部把纪律规矩铭记于心,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做好表率带好队伍;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自我检视整改,以作风建设实效取信于民、推动工作。

    [张伊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