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行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笔试

    2020-06-15 15:23 保山日报

    6月13日,我市2020年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基础教育学校教师和医疗卫生人员笔试考试开考。

    经报名及岗位调剂,此次专项招聘计划招聘基础教育学校教师共101个岗位,560人。共有2659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缴费,完成报名。报考比例最高的是隆阳区新建或改扩建高中信息技术岗位,计划招聘2人,实际报名为89人,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为1∶44.5。此次考试共设5个考点、92个考场,分别安排在保山市第六中学、施甸县第一中学、腾冲市第五中学、龙陵县第一中学、昌宁县第一中学,考务工作人员300多名。

    此次专项招聘计划招聘医疗卫生机构医护人员共68个岗位,157人。经报名及岗位调剂,共有169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缴费,完成报名。报名比例最高的为隆阳区乡镇卫生院护理岗位,计划招聘2人,实际报名人数为654人,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为1∶327。考试专业14个,考试方式为人机对话考试,分4个批次进行。共设置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保山技师学院2个考场,14个考试室,配备考试计算机867台。

    据悉,此次专项招聘严格按照国家和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的程序和条件实施,是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保就业、补短板的措施,旨在加强基层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姜吉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