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要求 扎实整改 切实履职担当

    2020-06-12 15:57 保山日报 杨新华

    6月11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5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市监委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将“最不满意三项工作”打造成保山纪检监察机关党建及队伍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在扎实有效推进整改的基础上,深度总结提炼做法经验、特色亮点工作,大力宣传纪检监察机关整改成效,把整改工作融入到全市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中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要把整改“最不满意三项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深度融入当前保山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推动发展上下真功夫苦功夫。要严格按照年初既定的整改目标,全面聚焦“原来没有干好、不满意”这个整改重点,尤其是与其他州市相比排名靠后的工作,在争先进位中有条件创新进位却不主动作为、把握不住机遇、没有实际行动、工作长期滞后等问题,要始终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紧扭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制定的措施在规定时限内落实,提出的目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做出的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兑现,以整改成效持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